蓝星

我把这个梦,当作我余生的残烬。
lof不常在。

你的自由就是我的自由。

The bow whispers to the arrow before it speeds forth—“Your freedom is mine. ”

弓对即将离弦的箭低语:“你的自由就是我的自由。”


夏洛克从来就不是弓,一生猖狂自由如风,不受世俗约束。我行我素的性格令人头疼,不听劝也罢,手一点也不老实还总是冷嘲热讽到处添麻烦。我一度认为合租不到一个月就要被她赶出去沦落街头,可是她没有。她总是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有一手..烂透的厨艺。这是在一次生病时没胃口才知道的,波多野太太去探望亲戚不在,她亲手下厨,煮出来的粥一点味道也没有,更让人没胃口了,硬是吃了两个小时才吃完。但她本是应该躲到房间里去喊着传染病毒给她就死定了这种话,可是她没有。


再比如说夏洛克小时候是有一个青梅的,这是听她哥哥说的,只是后来搬家了就再也没有联系了,自从那次她就认定身边就再也没出现过朋友了。他当初也以为她再也不会交朋友了,正如我以后她会把我拒之门外,可是她没有。我认为她会回来,她却跟我说“和都,你自由了。”


她没有。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