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

我把这个梦,当作我余生的残烬。
lof不常在。

冰箱上的留言。

..!10点了!!要迟到了要迟到了…!闹钟怎么会没响啊,等等...我昨晚有设闹钟吗。慌慌张张解锁手机点开手机闹钟检查,看到闹钟显示“未打开”的时候闭上眼睛,猛然想起昨晚是自己熬夜看资料一不小心睡了过去。闹钟当然是没开,我个蠢蛋呜呜呜。


 

急忙跑去洗漱,一边刷牙一边洗澡,一边挑衣服一边梳头发。迟到让自己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同一个时间做那么多事,平时一个小时半的准备时间可以缩短到十五分钟,也难怪夏洛克总是说我早上都磨蹭太久了,浪费时间。


夏洛克估计是出门了吧。也是,都已经过了见委托人的时间两个小时了。想到这里就更加愧疚了,下楼的时候两阶楼梯当一阶走,虽然自己总是骂她这样不安全。嘛,现在是紧急情况,咳。鞋子鞋子鞋子,包包钥匙...对了大衣...!


 

...!等一下,昨晚委托人送的巧克力没放冰箱了!糟糕,该不会融化了吧...拜托不要融化,不然夏洛克又要闹小脾气了!咦,从桌子上不见了,她自己放了吗,果然是嗜甜的侦探小姐。转身准备去冰箱检查时愣住了,一张小纸条被磁铁固定在正上方,潇洒张狂的字如其人,一眼就辨出它的主人。


 

「 我先去见委托人了,锅里还有粥,记得吃。下午回来接你。」


hmmm,巧克力果然在冰箱里呢。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