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

我把这个梦,当作我余生的残烬。
lof不常在。

Kiss.


“手术室里要保证无菌环境,

医生不可以在里面摘口罩。”


 

夏洛克说的这句话早就被自己抛在脑后,理智被冲动吞噬控制住身体,抬手把挡在两人唇瓣之间的口罩扯了下来。此时此刻唯一的想法就是想要再靠近她一点,再靠近一点,一点就好。她冷静澄澈的眸子与我情欲涌上大脑时的迷离形成强烈对比,手在大脑发出指令前揽上她脖子,顾不上脸上燥热颔首将柔唇笨拙地贴了上去,但也仅是这样没了下文。


 

她呼吸是反常地灼热,脸上却是写满不满的矛盾,不料她骤然稳住力度反掌桎梏我的双腕将之扣在墙上,语气略带愠怒与不耐地吐出词句。


 

“教えてあげる。”

我来教你。


 

尾音还没落下温热的薄唇就覆了上来,未尽的话语携夹温柔淹没在这个稍嫌粗鲁的吻里面,黑咖啡的味道在唇齿间弥漫散开,绯红色悄悄染上她的耳畔。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