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

我把这个梦,当作我余生的残烬。
lof不常在。

黑猫和白兔。

“我说了不过节。”


她眉头皱了起来,脸上写满不满的情绪,仅瞥了我手上的包装精美的巧克力一眼就收回了视线,打算不再理会我。抿了珉嘴垂眸摆弄巧克力盒上的金色丝带,下意识把左手另一个纸袋往身后藏置在桌下,声音也放轻了些。一边说一边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将巧克力放在夏洛克面前。


“我知道啊。...今天刚好有优惠,去逛商场是就给你买了点。不吃就放冰箱里。”


“你买了那对幼稚的马克杯。”


听到她的话顿了一下,仿佛心思被看穿下意识就想狡辩,又在想自己是怎么暴露的,在开口前就被她抢先了一步。


“上次你在那家店盯了它们好久,之后每次逛商场都会进去看一下,都是去看那对杯子。今天有那家店30%优惠,你记在手机备忘录里了。袋子的图标那么明显,小孩子都猜得出来。”


夏洛克自顾自地发言,丝毫没有顾虑我的头越压越低,眼框渐渐发红喉咙苦涩,原本的好心情一扫而空。什么嘛,她怎么可以那么过分,我想了好久才...就算不收也不需要这样说我吧...不就对杯子吗。转身就想离开客厅回到房间不再面对她,把内心的苦涩都倒在日记本上,她却在这时拉住了我并把我刚买的巧克力折开来掰一半丢进自己嘴里,另一半塞进我嘴里。甜腻慢慢在舌尖化开,她端起纸袋凝望沉默了一会儿才再次启唇。


“黑猫的是我的,你的是白兔,别记错了。”


...哼口是心非的讨厌鬼。

评论(9)

热度(58)